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~幸福~

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...

有家人的支持,
有爱人的疼惜,
有朋友的关心.

我妈,
有时我觉得她很唠叨,
有时我觉得她很偏心,

但,她是很爱我们的!!
只是她不习惯讲出口!!

我爸,
我觉得他很闷骚,(哈哈!!)
他从来不会大声骂我们的!!
他也是很会唠叨!!!(哈哈)

我男友,
他是一个不会耍浪漫的人!!
从来没给过我惊喜,
但我不会埋怨他!!
他时常会因为我不听话而大发雷霆!!
其实他很关心我的!!(宝贝, 我知道)

我朋友,
虽然你不是时常在我身边,
但, 我知道你们很关心我!!
谢谢.

谢谢你们,
我会很珍惜你们的!!
我爱你们!!
慧芬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